close
某一晚,
翊愷脫掉褲子上厠所小便,
然後走出來的時候,
他的手一直在摸下面。

我問他 : “爲何摸著 jiao jiao?”

他說 : “不是,我在摸 jiao jiao 下面那個。”

他一面摸著蛋蛋一面問我 : “媽咪,那個是什麽來的?”

我答 : “那個是用來裝 Egg Egg 的。”

他問 : “裝 Egg Egg 的?會生 baby 的啊?”

我答 : “是啊。會生 baby 的。”

他又問 : “那爲什麽小 baby 還沒有出來的?”

我答 : “因爲你還小嘛,要等你長大先 。。。”

他問 : “媽咪也是有 Egg Egg 的嗎?”

我答 : “有啊!所以媽咪有兩個 baby 囉 。。。。”


呼!還好,他沒有再問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