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和他的 Ultraman 陣容)


這幾天,他開始學會用這句話了 。。。


我 :“翊愷,你的玩具玩完了,可以收拾好嗎?”
翊愷 :“媽咪你收拾啦 。。。”



我 :“你的玩具,你自己收拾 。”
翊愷 :“我很忙啦 。。。”



我 :“你在忙什麽?”
翊愷 :“我要玩 Ultraman 啦。。。”



我 :“還有?”
翊愷 :“我要看Ultraman CD 啦 。。。”

我 :“還有?”
翊愷 :“我要 XXX 啦 。。。”
翊愷 :“我要YYY 啦 。。。”





(翊愷的 Ultraman 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