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 Amcorp Mall 買書,
星期日又去 Sunway Pyramid ,又買書。

原本是要拿相機去修理,
結果因爲要放在相機店至少一個月
(Hari Raya了,Technician 放假去囉),
所以我又把相機帶回家放著。

(幸好向妹妹借了相機,
Canon 相機還蠻好用的)

(我覺得是時候換相機了 。。。)

然後,
老公帶兒子去逛,
我自己一個人去 MPH,
又在那裏敗了三本書。



兒子已經長大了,
所以繪本已經滿足不了他,
我最近買的書本,
都是文字多,圖片少的,
還有就是很針對他目前的狀況來買。
我希望能通過書本,通過閲讀,
讓他明白一些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