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逛 Amcorp Mall 的 Book Xcess,
原以爲我會敗很多書回來,
結果選來選去,
我只選買了四本。
寶貝自己也選了一本。


買了什麽?

David McKee 著 的 ELMER艾瑪大象,找到它們我好開心,即刻在那裏讀了一本給寶貝聼,
他很喜歡。
現在這兩本書已經變成了他的新寵。



另外兩本我覺得跟目前寶貝的情況還蠻貼切的,希望借著這兩本書,可以給他一些啓示。



寶貝自己選的 Fun With Maths。 是一本借用做手工來學習數學的書本。
寶貝一囘到家,就一直要我們幫他做 。。
他爸爸很無奈地接下這個任務,也好,給個機會他爸爸和孩子一起做些事情,很不錯的親子活動。


除了買書本,
我們在逛其它的商店,
買了一個書包給寶貝。



還有給晨晨買了一包夾頭髮的小髮夾。



有沒有很漂亮呢?哈哈!




碎碎念 :
在 Book Xcess 隔壁那閒 Uncle Restaurant,
是以前當我公司在PJ的時候,
我和同事差不多每天都去光顧的,
他們的 Tom Yam 米粉真的好好吃。

那天去 Amcorp Mall 舊地重遊,
看到 Uncle Restaurant,
(其實還有一閒名叫 Aunty Restaurant 呢),
好懷念以前在那段開心的日子呢。

對了,我還記得,
BookXcess 現在的位置以前是 KFC 來的,
嘩,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來這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