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賽一開始我就知道,
可是我沒有想過要參加。

昨天妹妹和她男友來,
對,又是一個星期一次幫晨晨拍照的日子,
拍了一堆照片后,
妹妹決定要幫晨晨報名,
參加今年的 Johnson Baby Contest。

可是,因爲今天是截至日期了,
所以他們兩人就很落力。

即刻跑去買Johnson 的 products,
因爲昨天只是拍到臉部特寫,
所以今天又來拍全身照。

又上Johnson 網站,
然後叫我快快加入會員,
又幫我選照片,
又Touch up 照片,
又把 Receipt 拍下來 (as a proof of purchase) 。

總之,
我的任務只是填表格,
然後把照片 + Receipt 寄上去。

雖然知道中獎機會不是很大,
可是看到他們兩人那麽積極,
就玩玩吧。
且看,我們可愛的小晨晨,
會不會被選中囉 。。。


這些都是晨晨參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