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到今天﹐
頭髮還是一直掉一直掉的﹐
頭頂的部份已經也都掉得快要禿﹐
到底還要掉到什麼時候呢﹖
真的好難看好難看了﹐
新的頭髮都不知道會不會長出來呢 。。。。


(2)
我發覺最近的我﹐
非常的沒有記性﹐也很善忘。

最常發生的事﹐
就是買東西的時候﹐
一就是給了錢﹐東西沒拿就走人。
一是就是給了錢﹐拿了東西走人﹐ 可是人家還要找回錢給我啊。
發生的次數﹐我也數不清了 。。。


(3)
今天發生了我難以置信的事﹐
過 toll 時﹐
平常我都是用  Touch n Go 的﹐
今天不懂為何﹐我跟著前面的一輛車﹐
我記得我明明就是跟著 TnG 的lane﹐
我看著前面的車直直走﹐
也沒有伸手出來touch 一下﹐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會這麼神奇呢 。。。。
然後輪到我時﹐
我才驚醒過來﹐我進錯 lane 了 ﹗﹗

幸好﹐後面只有一輛車隨尾而已﹐
我就後退到隔壁的 lane 去 。。。
好糗噢﹗
後面那個人一定把我給罵到臭頭了﹗


(4)
我沒有近視﹐可是我有老花。
生下寶貝後﹐
就發覺自己有老花的跡象﹐
可是一尺以內的東西還看得清楚。
生下晨晨後﹐這情況變嚴重了。
現在一尺以內的東西﹐完全對不到焦。
別人拿東西放在我的面前給我看時﹐
我的頭必須往後退才可以看得清楚。
這是提早老化的現象嗎﹖
天﹐好難接受自己要佩戴老花眼鏡噢﹗
老公說﹐沒有關係啦﹐
他也是一樣有老花的問題﹐
說我們一齊去驗眼﹐一齊佩戴眼鏡 。。。
唉﹐真的不能不認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