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在這個星期二開始上英文課﹐
已經上了兩天。
寶貝的表現真真的好的棒﹗

第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帶他去上課﹐
剛開始﹐他一直都黏著我﹐
不讓我離開他。
我好擔心他會要我一直在那裡陪他。

幸好﹐那裡的老師真的非常有經驗。
她從一開始就一直逗寶貝﹐
和他講話﹐
看到他穿著有直升機照片的T shirt﹐
就帶寶貝去玩具區找直升機給他玩。
寶貝很快就能融入新環境。

老師看到寶貝一直黏著我﹐
就給寶貝教學(教他認字和塗顏色)﹐
我就趁這個時候快快走出教室﹐
然後在教室外看了5 分鐘寶貝上課的情況﹐
見他真的適應的很好﹐完全沒有找我﹐
我就離開﹐在車裡等到下課時間到再上去接他。

他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找我。。。。
第一天上課就這樣了﹐真的好棒噢﹗

今天第二天上課﹐我們送他進課室﹐
確定他ok後我們就離開。
下課去接他﹐也是完完全全沒有找我們 。。。。

上了幼兒園後﹐寶貝真的不一樣了﹗
有點安慰噢﹗

~~~~~~~~~~~~~~~~~~~~~~~~~~~~~~~~~~~~~~~~~~~~~~~~~~~~~~~~~

我是送寶貝去我家附近 Vital Years 上英文課。
寶貝很喜歡那裡﹐我覺得最主要原因是﹕

1。在那裡完完全全是沒有壓力的﹐老師教完他﹐他就可去玩玩具﹐這在幼兒園是沒有的。
2。老師們都非常的好﹐會一直逗他﹐和他玩﹐他才會那麼快地和老師親近。
3。一對一的教學﹐老師可以更加focus on him﹐他得到的關注是一百巴仙的。
4。答對老師的問題時﹐老師就會一面拍手一面稱讚他﹐我想這大概讓他覺得他很厲害﹐很爽吧。


~~~~~~~~~~~~~~~~~~~~~~~~~~~~~~~~~~~~~~~~~~~~~~~~~~~~~~~~~~

寶貝的班大概有十多位學生﹐
一共有三位老師。

當老師要教學時(就是讀課本﹐寫字時)﹐
就會以一對一的方式來教學﹐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
這樣﹐才能知道孩子到底有沒有學習到老師教的東西。
老師才知道孩子的進度在那裡。
確定他會了﹐才教新的東西。

當老師教完一個孩子﹐
就會叫這個孩子去玩玩具﹐
老師接著教下一個孩子。
當所有的學生都被教完了﹐
他們會有 group  activities﹐
比如老師講故事﹐唱歌等等。

就是一個完全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

有一點後悔沒有早點送孩子來 。。。
不過早點來﹐那時他還沒 ready﹐
情況或許會跟現在不一樣 。
無論怎樣﹐希望寶貝可以在無壓力又開心的情況下﹐
學習他的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