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
我的體重﹐竟然還繼續往下減﹐
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
雖然產後一個月,
我的體重回到懷晨晨前一樣﹐
我以為能保持這樣就好﹐
完全沒有想過可以回到懷寶貝前的體重。
這是給喂母乳的媽媽們最好回報。
可是﹐肚子的那團肉還是緊跟著我 。。。


掉髮
產後掉髮的惡夢開始了。
最近﹐洗頭和梳頭髮時﹐
頭髮都一把一把的掉﹐
枕頭﹐睡床﹐家裡我所呆過的地方﹐
都可以看到掉下來的頭髮一堆堆的﹐
真的好恐怖。

不止我﹐
晨晨也是在掉髮
滿月時沒有剃光頭的她﹐
其實都掉了很多。
不過﹐因為她這邊掉頭髮﹐
那邊又長出新的頭髮來﹐
所以﹐看起來頭髮還是很多很厚。
看來﹐女兒的頭髮應該是像老公﹐多且黑 。。。。
怎樣掉都不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