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的時候﹐
曾經帶寶貝去上音樂課 (看這裡)。
那時候﹐他還很怕生﹐
一直黏著我﹐什麼都不敢做﹐
也不敢參與老師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

自從上了幼兒園後﹐
寶貝有明顯的進步﹐
不再像以前那麼怕生﹐
比較大膽﹐能參與其它小朋友一起玩。
所以﹐我決定再次帶他回去 Musikhaus 去試試看。

上個星期和這個星期﹐
已經上了兩堂課﹐
他非常的 enjoy ﹗
下課後﹐還直說我還要再來﹗

看到他能那麼快的適應﹐
也可以參與班上的一切活動。
雖然他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可是這不是大問題。
看其他小朋友做什麼﹐他就跟著做﹐
老師也給予適當的指導。

我真的非常開心看到他的轉變。
所以﹐即使路程很遠﹐
我也願意每個星期送他去玩耍。

下個月他們會換課程﹐
所以我很期待這課程有些怎樣的不一樣。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很開心看到他的社交能力有進步。


P/S: 我也讓三個月大的晨晨﹐下個月去試試他們的 babies 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