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
這一次坐月子﹐除了飲食之外﹐
還算蠻享受的。

完全沒有天天算著滿月的日子快快到來﹐
反而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不要來。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有媽媽在的緣故。

享受著有媽媽照顧自己的日子﹐
孩子哭鬧﹐享受著有媽媽幫忙﹐自己還可以賴在床上﹐
生病的時候﹐享受著有媽媽徹夜幫忙照顧孩子的幸福。
有媽媽在﹐會有那種天塌下來﹐有她罩著﹐不用擔心的感覺。

三十多年來﹐
從未有過試過像這三十天里﹐
和媽媽這樣的相處。

星期日從怡保回來兩天了﹐
我竟然還是不停的想念著媽媽﹐
然後想像她還在家裡﹐
自己傻傻的﹐會不停的小小聲的喚媽媽﹐媽媽﹐
希望會得到她的回應﹐
然後出現在我面前。

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照顧女兒﹐
沒有她在身邊﹐我有種很無助很徬徨的感覺。

我從來都不曾想念過媽媽﹐
就算當初下來KL或者去英國讀書時﹐
都不會說想念她﹐想念家。
可是﹐這短短的一個月﹐
讓我有想念媽媽的感覺。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


P/S 1﹕
起初媽媽還很嘴硬﹐說她不會不習慣﹐
不會想念晨晨的。
結果 昨晚就打電話來問候她的小孫女了。
我問她﹕是不是很想念晨晨﹖
她說﹕是囉﹐沒有她在﹐那裡會習慣 。。。。
說到我都眼紅紅的 。。。


P/S 2﹕
老公和我都有個想法﹐
既然媽媽如此不捨得晨晨﹐
我又不捨得媽媽﹐
索性叫媽媽搬來KL照顧晨晨﹐
那麼我去上班﹐就不怕沒人照顧兩個小孩了。
這是最美好的安排﹗
我也想啊 。。。
畢竟有她照顧小孩﹐我最最放心。

只是 。。。
就看她願不願意放下怡保家裡的事情﹐
放心爸爸﹐
來這裡過新生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