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和往年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我們沒有回家鄉過年。
在這裡過年﹐
雖然沒有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那種熱鬧的場面﹐
可是﹐一家三口一起過新年﹐也是很溫馨的。

年除夕那天早上﹐
等老公打完球回來﹐
吃完早餐就到 Low Yat 去﹐
因為老公要去店開門。

接著我們就在Low Yat 吃午餐。
老公一心一意要帶我去那裡的 Food Court 吃 咖哩豬腸粉和乾咖哩麵﹐
可是兩檔都沒有開。
要吃 銅鑼灣﹐也是沒開。
(怎麼那麼衰啊﹗)

最後﹐就在Old Town White Cafe 坐下來吃。
吃完後﹐老公想說一場來到﹐
要帶我去 Isetan 還是 Sg Wang 走走﹐
可是﹐我實在是無法走太多﹐所以只好回家。

午睡睡飽後﹐我們就到二姐家吃團圓飯。
在那裡待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回到來﹐還想說給寶貝睡覺﹐
結果看到對面和隔壁的鄰居們準備要放紅鞭砲﹐
就讓寶貝和他們的小孩玩煙花。
結果一玩﹐就玩到凌晨一點多兩點﹐
寶貝才上床睡覺。

不過﹐寶貝很開心﹐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煙花﹐
一點都不怕煙花﹐不怕紅鞭砲﹐更不怕生了﹗


P/S﹕
可愛的寶貝﹐一去到二姐的家﹐
門口都還沒進去﹐
就一直在那裡大喊大叫﹕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這是我在車裡面教他講的。
我教了新年快樂﹐恭喜恭喜﹐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結果﹐他只記得恭喜發財而已 。。。。

還有﹐一上車﹐會跟老公說﹕
爸爸﹐開新年歌給 baby 聽。
他會分辨什麼歌是新年歌挪﹐
我不懂他怎麼去分辨的。

不過﹐這個外表鬼鬼地的假老外﹐
骨子里是個非常傳統的小男孩。
他喜歡的音樂都是那種敲鑼打鼓的﹐
他喜歡看的戲是那種武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