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1/11/2007)
今天去Bukit Rimau 的 Tadika Tunas Riang 去看看。
這一間是鄰居安娣介紹的。
我們之前有去學校外面看過﹐
是屬於獨棟式的房子﹐改建成幼稚園的格式。
地方蠻大﹐蠻漂亮的。


它們是唯一一間有比較安全的保安措施。
至少﹐其它的﹐我們可以隨意進出﹐
這一間﹐我們要安鈴才有位男老師出來問明﹐
之後才開門讓我們進去。


一進去﹐就有位老師在等我們。
先帶我們參觀整個學校。
地方寬大﹐教室的窗戶都是打開的﹐
這樣很好﹐至少空氣流通。


三和四歲小孩的班級是一起上課。
總共有三班﹐教室是採用 open concept﹐
三班都在一間大大大教室上課﹐
可是每一班各有兩位老師帶領著。
小孩有些在玩耍﹐有些在聽老師講課。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至於五和六歲的小朋友的教室﹐
座椅全都面向黑板﹐就比較正式了。



參觀完畢﹐老師就帶我們去看看教科書本﹐還有學生們的作業。
他們的課程是採用主題教學 (Thematic)﹐
三四歲班級﹐通過玩耍來學習﹐功課很少。
不過基本的東西都會教到。
五六年紀就會比較正式﹐因為要為進入小學而準備。


這一間﹐是唯一我們三個人一致喜歡的學校。
老公喜歡他們地方大﹐乾淨。


我喜歡他們上課的方式(三四歲的班級)﹐
地方很不錯﹐不是有很多班級﹐可是老師就有18位了。
設施方面也很滿意。

寶貝最開心﹐因為在這裡我們看到他好自在﹐
看到玩具就玩﹐看到寬大的禮堂﹐他就在裡面跑和跳。
然後老師和我講解課程的時候﹐
他在一旁玩玩具﹐玩到不要離開。
還一直和我說媽咪﹐好玩﹐媽咪﹐好玩。


看來﹐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學校之前﹐
這一間應該是我們目前的首選了。


P/S﹕
看了一間環境很優的幼稚園﹐
我已經把其它設在排屋的幼稚園給排除了。
在這裡附近應該是沒有其它的幼稚園給我選擇。


這個星期﹐我們開始把目標鎖定在 USJ 和 Subang地區。
因為對於 Montessori 和 Fungates 的課程還是比較有興趣。
可是﹐雖然這樣﹐距離還是是一個最大因素。
我不想寶貝8.30 半上課﹐可是卻要7點就出發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