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做夢﹐可是從來都不曾夢見過寶貝。

想不到昨晚他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夢裡的﹐竟然卻是惡夢。

其實整個夢非常亂和匪夷所思的﹐一會兒我在KL購物﹐一會兒又出現在檳城﹐一會兒又在家裡。

寶貝出現在夢中時﹐是我和妹妹和寶貝正在搭的士﹐

然後那個的士司機突然下車﹐拿了一堆報紙在兜售﹐

在引開我的注意力的同時﹐車尾箱的蓋子被打開了。

突然間我發覺寶貝不見了﹐(別人從後面把寶貝給抱走了)。

接著看到寶貝被抱上另外一輛的士去。

我就一直喊一直拼命的要打開車門出去﹐可是車門被關緊﹐完全開不到﹐而且車子也開動了。

然後這個時候我就嚇醒了。

老公也被我嚇醒﹐問我做什麼。

我跟他說寶貝被人捉去了﹐然後他告訴我寶貝還在你身邊﹐沒事沒事。

呼﹗還好﹐只是一場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