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晚﹐蚊子超多的。
無論打了多少只蚊子﹐還是一樣的多。

每晚半夜大概每一個小時就起一次來打蚊子﹐幫寶貝抓癢﹐還要留意有沒有蚊子叮寶貝。
所以最近還真的蠻睡眠不足啊﹗

三個人當中﹐蚊子最喜歡我﹐接著是寶貝﹐然後才到老公。
大部份時候因為我怕冷﹐所以通常我都是整個人埋在被裡面﹐只是露出頭來﹐蚊子就叮不到我。

可是這樣就可憐了寶貝﹐蚊子就一直去攻擊他。
然後他就一直翻來覆去﹐睡不安寧﹐我通常都會被他弄醒。
這兩天他就比較厲害了﹐被蚊子叮了癢的話﹐他就會輕聲呼喚﹕媽咪﹐蚊子咬﹗
然後苦命媽咪就要起身幫他抓癢。
這種情況一晚都會出現超過3 ~ 4 次。

我就一面幫他抓癢﹐一面注意四週的蚊子﹐一看到就立刻不放過﹗
然後有時候累了﹐就自投羅網﹐索性以自己做餌﹐讓蚊子來叮自己﹗

這種半夜醒來趕蚊子﹐抓癢的夜晚﹐還要持續到何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