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覺得很奇怪﹐只要我自己看顧寶貝幾天﹐他生病的機會就很高﹐這次也是。

在我自己看顧他四天後﹐就生病了。

星期日在大姐家回來後﹐半夜就有發燒的跡象。

星期一和今天都是持續的發燒﹐幸好沒有發高燒﹐可是如果沒有按時吃藥的話﹐發燒就回來。

生病時的他也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照樣吃喝玩樂的﹐根本就龍精虎猛得很。

他這樣我比較放心﹐至少證明他沒有什麼大事﹐所以就不帶他去看醫生了。

越來越懂事的他﹐沒有為我添很多的麻煩﹐告訴他吃藥就會快快好起來﹐他就乖乖的吃。

告訴他生病要多睡覺才會快快好起來﹐他真的就睡覺。

告訴他生病不能吃零食﹐他冰箱也沒有去開﹐糖果也沒有吃。

雖然昨晚半夜四點起來後就一直看電視聽兒歌到六點半﹐

不過大致上﹐他還是很乖很聽話﹐至少照顧生病的他兩天了我都沒有被他氣到。

希望他會很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