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才說他開始會叫人了。才相隔一個星期﹐他的語言發展竟然那麼迅速﹐短短幾天就可以說很多的詞彙和一些簡短的話。

會叫的人
除了爸爸﹐媽媽﹐奶奶﹐姐姐﹐姨姨﹐kakak 或者 kak
現在有 婆婆﹐表姑二姑二姑丈

會說的話
拜拜﹐一﹐二﹐fish﹐aiyak﹐wow﹐ 這個﹐去這裡去那裡找姐姐

紅字的那些﹐我沒有親耳聽過﹐都是二姐告訴我的。 

這幾天他去接我時﹐都很興奮的告訴我﹐寶貝當天會說什麼。

其實還有很多的﹐只是她卻告訴我﹐她忘記了寶貝還有說哪一些。

上班媽媽的遺憾﹐就是﹐寶貝很多的第一次﹐媽媽總不是第一個看/聽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