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香港前﹐我忘記了有沒有告訴寶貝我要離開他幾天。

可是小孩子﹐就算我不說﹐他還是會感覺到我好像要離開他似的。

出門前一晚就比較黏人﹐然後那晚睡覺睡到半夜﹐他突然哭起來﹐很傷心很傷心那種哭法﹐怎樣安撫都不能。

老公問﹐他是不是知道我要離開﹖我不懂。

然後臨出門前﹐我一面吻寶貝一面告訴他我要離開幾天﹐要他乖乖的﹐要聽話(他在睡覺﹐沒有醒來)。

帶著不捨的心情出門往機場去了。

在香港那幾天﹐我每天都打電話回家﹐也和寶貝說話。

他都沒有什麼反應﹐老公也說他玩得很開心﹐沒有哭鬧﹐晚上也睡得很好﹐沒有找我。

我很放心因為他果然很乖很懂事﹐但是其實心裡也會覺得失落﹐原來他都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然後星期六那天晚上十點多抵達機場﹐老公載著寶貝從二姐家(他們在那裡吃火鍋)出發到機場接我。

那天白天老公帶他去One Utama 玩了一個下午﹐他沒有睡午覺﹐然後晚上在二姐家和表哥們玩得非常瘋狂﹐而且還發燒感冒著。所以理應在上車後不到五分鐘就會睡覺的。

結果從二姐家到機場的45分鐘路程﹐他竟然沒有瞌上眼睛。

他是怎麼堅持一直到機場不睡覺的﹐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真的不能小看小孩子的潛能)﹐我想﹐他應該是知道要見到我了﹐所以他就一路上堅持著﹐無論如何都不能閉上眼睛睡覺﹐不然就看不到早思暮想的媽媽吧﹐是嗎﹖ 沒有人懂﹐除了寶貝自己之外﹐可是他不會說話。

一見到他﹐即刻把他抱在懷裡﹐又吻又疼的﹐他也抓著我的手肘﹐緊緊靠著我﹐然後不消十分鐘﹐就在我懷裡進入夢鄉了。

那一刻﹐我知道他並沒有不想念我﹐他一直都把我放在心裡﹐他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那一刻﹐我只覺得值得﹐所有的辛苦對我來說都是值得。

寶貝﹐你這樣的懂事乖巧﹐反而讓媽咪覺得內疚也很自責。 下次媽咪去那裡﹐媽咪都要帶著你一起去﹐不會丟下你不管。好不好﹖




ps : 回到來﹐我問老公寶貝有沒有想念我﹐老公說應該有﹐尤其是晚上在房間裡躺在床上時﹐他都只是靜靜的不出聲。好心疼噢。

ps2 : 半夜他醒來應該是在找我﹐可是由於老公在所以他不敢哭。老公又以為他醒來是因為肚子餓﹐就泡奶給他喝。結果我不在的那幾天﹐老公很驕傲的跟我說寶貝每隔四個小時醒來喝奶﹐很準時。 大爺﹐這根本就是在開倒車啊﹐沒有甚麼好驕傲的吧。還好我回來後一切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