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常有便秘的問題﹐尤其是週末的時候 --> 就是我照顧他的那兩天。

平常在二姐家還好﹐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往往到了週末﹐一就是完全沒有便便﹐一就是便便時肚子痛得不能直立﹐哭得很慘﹐好可憐。

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他﹐弄到他便便痛得那麼辛苦。好內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他明明就有喝水啊﹐還喝很多。 (他很奇怪﹐只喝白開水﹐其他的水就算是甜的他一概不喝﹐所以我強迫不到他喝涼水)

他也有吃水果﹐有時是蘋果﹐橙﹐葡萄 (一天吃一種水果) ﹐有時候在食物裡參一些蔬菜讓他吃。

或許我應該一天給他吃不同種類的水果﹐可是我又怕他身體承受不了。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便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