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
因為有幾個小projects 做﹐所以這半年來我一直都是在客戶那裡上班。沒有老闆一直在背後管著﹐在那裡可是自由自在的。

現在回到公司上班已經有一個星期了﹐有點點不習慣。好不喜歡呆在辦公室裡﹐氣氛嚴肅又靜悄悄的﹐老闆又愛在身邊穿來穿去的﹐又有意無意的問這個問那個﹐討厭。

想起來﹐我的工作一直都是這樣。從第二份工作開始﹐呆在客戶那裡多過呆在辦公室﹐一呆就是幾個月﹐或者幾年﹐真正有在辦公室的時間很少。 等到我回到辦公室上班時﹐桃花依旧可是人事亦非﹐認識的都離開了。很多次在辦公室裡會被同事問﹐你是新來的嗎﹖


想念奶茶
這次我呆在客戶那邊﹐竟然愛上了他們每天都由清潔安娣沖調的茶。早上一杯奶茶﹐下午一杯茶(teh O)。

以前我都不愛喝奶茶﹐在mamak檔我從來都沒有叫過teh tarik 來喝﹐都是叫teh O (茶)或者 teh O ais limau(檸檬茶)。

這幾個月下來﹐可不一樣了。每天早上到了客戶那裡﹐第一件事就是先倒一杯奶茶來喝。有時候再加上椰漿飯﹐人間美味啊﹗ 

現在回到辦公室﹐竟然很想念那裡的奶茶﹐尤其是早上的時候﹐會覺得沒有喝到奶茶很不習慣。是上癮了嗎﹖ 希望可以很快再回去客戶那裡好好喝上一杯香濃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