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在Harvey Norman買的新床。 其實是一張double decker﹐我們把它拆開來﹐上面的那張就給寶貝睡﹐下面那張就給我弟弟睡。

原價RM999﹐折扣後是789。

原本要買另外一張原木顏色的﹐可是和老公幾番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買這張﹐和我們家的傢具顏色比較統一。


床頭放了一些小公仔﹐寶貝比較喜歡的。其實我有很多這些小公仔﹐可是大部份都是比較適合小女孩玩。


那天我還在Aussino買了一套床單給寶貝﹐可愛吧﹖他很喜歡這床單和枕頭套呢。

除了他生病的那兩晚和我一起睡之外﹐其它時候他都是睡在這裡。基本上他已經接受了自己睡在一張床﹐半夜也不會吵著找我了。 不過早上喝奶過後﹐偶爾還是會爬過來找我陪他睡。

老公﹐這樣慢慢來﹐不是更好嗎﹖


床是2006年7月22日買的﹐7月29日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