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忙透了﹐希望忙到這個星期就可以告一段落﹐讓我可以喘一口氣。

這裡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打理﹐希望遲些時候我可以有時間慢慢打理這裡﹐。

這幾個月由於實在太忙了﹐以至有些事情本應該記錄下來的﹐可是過後卻忘得一乾二淨而沒有記錄到。 有時候忙到無法去理會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每天上班﹐下班﹐顧孩子﹐睡覺﹐就是這些﹐其它的事情都擱置一旁了。(講來講去就是 。。。 想寫的時候卻什麼都寫不出來 。。。)

所以﹐唯有讓大家看看我們在上個星期回怡保時幫寶貝拍的幾張照片﹐和一點點的記錄吧。


因為媽媽多次明示又暗示的很想看看寶貝﹐所以就帶著他回去給媽媽見見面。

除此之外﹐我也可以順便品嘗一下怡保的美食。

其實噢﹐老實說﹐很多怡保的美食都是我來KL後﹐人家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怡保出名這個啊。

比如芽菜雞﹐河嘻﹐白咖啡等等等等。 以前每每人家怡保出名什麼我都不知道﹐很遜是吧﹖

可是以前天天吃家裡的﹐很少有機會到外面吃其它的﹐那裡懂呢。

那個芽菜雞﹐在我21歲之前也只不過吃過大概有5次那麼多而已吧了。

那個白咖啡﹐在我30歲之前喝都沒有喝過呢。


我覺得很欣慰。寶貝並沒有因為少見外婆和外公而和他們變得生疏。

雖然剛開始會比較害怕﹐可是一下子就可以和他們玩﹐還讓他們抱﹐我是很開心見到他這樣的。


這是我們到霹靂洞祭拜爺爺奶奶和大姑時﹐順便讓寶貝在洞裡面走走時拍下的珍貴照片。

左起﹕媽媽﹐三妹﹐寶貝﹐我和二妹。

遺憾的是少了小妹﹐不然我們四朵金花﹐再加上媽媽和寶貝就再好不過了。

拍照片的時候﹐我和寶貝說寶貝拍照要笑笑噢﹐結果拍完後我望向他﹐沒想到他真的是在那裡笑噢。

哈哈哈哈﹐原來他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