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何時開始就常常對著寶貝問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比如﹕

" 寶貝有想念媽咪嗎﹖ "   
" 寶貝有喜歡媽咪嗎﹖ "
" 寶貝有愛(love)媽咪嗎﹖ "
" 寶貝有疼媽咪嗎﹖ "
" 媽咪漂亮嗎﹖ "

等等等等 。。。。

哈哈哈哈﹐雖然很無聊﹐可是每當我問完問題﹐他好像很懂事的會以點頭搖頭來回應﹐我覺得好好玩。

有時候還有耍我﹐同樣的問題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好像問他喜歡媽咪嗎﹖他會點頭﹐過後再問一次﹐他就會搖頭。

他明不明白問題是次要﹐總之只要他點頭的話﹐我這個虛榮的媽媽就會覺得很滿足。尤其是當他點頭回應很喜歡我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的喲。

可是只要我問他有沒有想念媽咪﹐他就一定會搖頭﹐想必是“想念”這兩個字對他來說是深奧了一點。所以他都是搖頭來回應﹐我想如果有一天突然間他點頭的話﹐我應該會開心到跳起來吧。

還有一個問題他從不給我答案的﹐就是最後那個問題﹐媽咪漂亮嗎﹖

每一次我問他﹐他總是一副很疑惑的眼光來看著我﹐那雙眼睛還會往我的身上瞄﹐就是不回應我。寶貝﹐啊這個問題有那麼難回答嗎﹖還是答是的話就是在說謊﹐答不是的話就會讓媽咪傷心﹐所以寧願選擇不作答呢﹖

在這個他還不會說話﹐卻明白我們在說些什麼的期間﹐我喜歡以這些無聊的問題和寶貝一問一回應的互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