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早上老公去打球﹐我就一面忙著照顧寶貝﹐一面做家務。我在掃地﹐寶貝忙著幫我拿掃帚﹐我抹地﹐他忙著玩桶裡面的泡泡。

下午我們出發到One Utama去。事先已經和二姐安排好﹐把寶貝放在她那裡﹐所以我和老公可以手牽手一起去拍拖﹐過一過兩人世界。 

想到有好多好戲正上演﹐原本打算看MI 3或者 Poisedon﹐可是座位只剩下熒幕前兩排﹐最後老公選了Typhoon (颱風)。

對這部戲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問老公是不是講述颱風的﹐他連連點頭說是﹐看了一大半才發覺原來是被騙了。幸好有張東健﹐不然我會自己跑去看別的戲。

之後﹐我們在shopping center裡逛了一會﹐買了一雙拖鞋給寶貝﹐再去Giant買日常用品﹐然後到Just Thai 吃晚餐。

由於下大雨的緣故﹐好塞車噢﹐接了寶貝回到家已經8﹐9點了。


星期六

老公去比賽﹐所以和寶貝呆在家裡一整天。


星期日

早上吃完早餐﹐帶著寶貝去Sunway Pyramid逛逛﹐買了兩件50%折扣的T 恤給寶貝﹐便宜噢﹗寶貝尤其喜歡廣場裡面的噴水池﹐我和寶貝呆在那裡大概有半個小時吧。他就是一直在那裡指來指去﹐要我念給他聽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晚上我們到老公的五哥家。第一次拜訪五哥的家﹐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很有禪的味道﹐很舒服。寶貝也很喜歡﹐一直在那裡走來走去﹐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我和老公私底下商量我們的家也要重新規劃﹐設計過。

我們和家婆在五哥家慶祝母親節﹐大家都各自準備一些拿手食物﹐計有咖喱雞﹐黃姜飯﹐nasi lemak﹐kerabu﹐BBQ﹐kerabu﹐macoroni 等等。食物都非常好吃﹐可惜相機不在身邊﹐不然可以拍下照片給大家看。

三天的假期就這樣悄悄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