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每次到政府部門去辦事﹐一定會遇到令人生氣的事情。

就像今天﹐帶寶貝去辦護照﹐真的是滿肚子都是氣。

今早抵達移民廳10點多﹐還好人不多﹐應該可以很快就辦好。

填好表格﹐拿了號碼看一看﹐是特別服務櫃檯的號碼﹐而且下一個就輪到我們﹐不必等﹐太好了。

坐下來等了差不多有十分鐘﹐號碼顯示燈一直不停的呼叫其它普通服務櫃檯的號碼﹐可是我們的號碼遲遲都沒出現。

寶貝已經很不耐煩﹐一直吵鬧不休。

走去服務櫃檯問一下為甚麼等一個號碼要那麼久﹐得到的回答是﹕"你們是由特別服務櫃檯來處理你們的申請﹐要等一下噢。"

我就走到特別服務櫃檯問一下﹐得到的是冷淡的回應﹕"我現在忙著﹐你等我按號碼吧。"  就這樣打發我。

那些比我們遲來的而且還是拿普通櫃檯服務號碼的﹐都已經辦好了。 

我實在是懷疑我們的特別在那裡﹖是特別慢嗎﹖

寶貝持續哭鬧﹐老公又趕時間  。。。。

。。。。。。。 好吧  。。。。。。。

我抱著哭鬧不休的寶貝﹐走到特別服務櫃檯那裡﹐在那個人的面前晃來晃去。 不一會兒﹐那人就很不耐煩的﹐叫我們給他表格﹐然後叫其它櫃檯的同事幫我們辦理。

就是這樣﹐10分鐘後﹐我們走出大門了﹗

真的是豈有此理 。。。。



P/S﹕
這裡所謂的特別服務櫃檯是專門處理老人﹐殘障人士﹐懷孕以及小孩等等的事物﹐以方便他們不必花太多時間等待。 

可是 。。。。 我不覺得耶 。。。 我們還要使出爛招來對付這些爛服務﹐才被理會耶﹗﹗這是什麼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