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一個不留神﹐就讓寶貝把手放進熱湯裡。 

結果﹐五根小手指被燙得通紅﹐中指和食指還起泡。

寶貝哭很久﹐應該是痛死了﹐給他吃止痛藥﹐哭到最後累得睡著。

我的心疼得不得了﹐哭得比寶貝還慘﹐ 寶貝不哭了我還是一直哭﹐完全停不下來。

星期天連無名指也起泡。現在手中大大小小的泡也有7﹐8顆。有一些也已經破了。

但是自從那天過後﹐他就沒有再為手而哭過。

我不知道他的手到底還痛不痛﹐通常水泡破了後﹐如果傷口遇到水﹐一定會痛的﹐但是他就是沒有哼過一聲。

再加上咳嗽傷風都還沒有好﹐這令我更加的心疼他。這麼小他承受得了嗎﹖

 
  看著小小手指們起泡、脫皮﹐我的心真的是非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