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的關心的問道﹕我抵達了嗎﹐一切還好吧﹐等等問題﹐讓我不好意思躲起來。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我已經安全抵達Hillsboro了。

前幾天的轉機和時差問題﹐搞得我很累。拖到今天比較好了些﹐才有心情坐在電腦前寫些東西。

這裡一切都很好﹐天氣超好﹐不會說太冷﹐just nice。來時雖然遇上了一些小麻煩﹐但是一切還算順利。

昨天抵達hillboro時﹐我們已經走了很多路﹐去了至少3間shopping malls﹐也吃了兩餐的中餐。。今天的training 我們也很 relax﹐很enjoy。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我會慢慢地把這次的行程記錄下來。對於上一次來到同樣的地方﹐中間所發生的很多事情都給忘得一乾二淨。所以如果不寫一些東西﹐兩年後我肯定忘光光。

最讓我放下心來的是寶貝沒有預期中的哭鬧﹐可以適應沒有我的日子。(我是該高興還是傷心呢﹖嗯。。。)


特地選這張黑麻麻的照片來放在這裡﹐因為剛過中秋節﹐我沒得慶祝。雖然如此﹐我在這裡看到的月亮是非常的圓非常的大。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大地月亮。所以趕緊用相機拍下來。但是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明顯。難怪人家說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好像有根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