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這個星期開始考試了。

最近我都很忙,

真的無法和他一起復習。

雖然他自己有溫習,

可是會覺得,這次的考試,分數一定會很低。

@_@

 

 

原本堅持不讓YK 補習,

現在,終于忍不住,還是找了個老師來教。

讓他補華語和囯語兩課。

我實在無法教得來,

真的太深了。

雖然我明白那些課業(對我來説深,因爲很多字我都不明白,每次教他我都要上網找資料),

可是,我不會教他,我教不到他明白。

這樣下去,對他真的沒有好處(越來越不明白,就越沒有興趣去學了),

只好找老師來教。

老師,應該比較有經驗吧?!?!

Anyway,這個星期六開始,

一個星期一次,一次一個半小時。

等老師老師來了后,

再看看有怎麽樣的評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