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肤敏感,

不是随便什么沐浴露都可以用。

用了后,双手整个手掌会无故脱皮,很痒。

这情况,从YK出世后就开始这样。

所以一路来,

我和孩子们都只用 A 牌的沐浴露。

 

最近,YK换了另一个 P 牌的沐浴露,

贪它有苹果味。

用了不久,

YK的手掌就一直脱皮。

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想,会不会也是像我一样有敏感的问题?

就告诉他暂停使用 P 牌,盖回去用 A 牌沐浴露。

没想到,过了几天,

YK的手没事了,脱皮情况不再出现。

 

想不到,原来YK也和我一样。

 

P/S :

我们从不用 J 牌的用品,

因为我的手掌对于他们家的产品也不太喜欢

 

P/S:

晨晨也是在用,可是晨晨没有脱皮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