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爲自己會買很多,

還一度考慮著要買15kg還是20kg的 托運。

 

結果,嘖嘖嘖嘖 。。。。。。

回程只比去程多了4kg !

臨行前還雙手緊握要殺個片甲不留,

結果,還剩下不少盤川囘家。

不敢相信自己,怎麽會這樣??!!??(抓頭)

 

不囉嗦,來看看買了什麽吧。

 

Shopping_Day1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第一天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到了 Platunam Mall 1 和 2,

就連續逛了6個小時,中間休息一次而已,

太瘋狂了!

 

上排:兩條裙子(價錢忘記了,不過一件應該不會300baht),三件給兒子的T Shirt (價錢也忘了,都是150baht 以下),

中排:内衣 W 牌5件 (買5件有20%折扣,再加上VAT,不買怎麽行?),安全褲 (幫人買,一件100baht,買貴了),三件上衣(自己的,第一件忘記價錢,黃藍兩件500baht),

 下排:内褲 W牌4件,三雙拖鞋 (晨2雙110baht,我的70baht),髮夾給晨和我的(應該是100baht吧),項鏈兩條 (270baht),手帕3條 (100baht)(我幹嗎老遠跑去買這個啊???)

 

P/S: 内衣褲我都是在 Siam Paragon 的 department store 裏頭買的。

 

Shopping_Day2

 第二天的戰利品。

明顯地看到,買不多。

衣服都是在 Platunam market 裏買的。

其他的在Siam Paragon 和 Central World。

 

上排: Naraya 包包 (大包包是給妹妹們買的,小包包是我自己的),黃青 T Shirt 我的 (一件80baht),Polo T Shirt 給老公(唯一的手信,200baht)

下排:内衣褲 (S牌運動内衣3件有25%折扣,内褲W牌1件(為幫朋友湊數而買的),Polo T Shirt 給兒子 (170baht),給晨的T Shirt 和上衣,安全褲(自己的,60baht 一件),Pocky 和Pretz 8盒 (本人愛吃啊~~)

 

P/S:

還有一件内褲在 Platunam Market 買的。

朋友看到5件100baht,即刻走去攤位挖寳。

選了4件,我就幫忙湊數 (again !! 聳肩攤手) 。。。 拿了一件 @_@

 

 

Shopping_Day3

第三天的戰利品 (都是食物?!)

這天我們去了 Terminal 21,

在那裏只爲了拍照,

可是,還是買到東西。

 

照片左到右: 辣和不辣的紫菜兩包, Pocky (again???),Pretz (這個口味好吃),辣和不辣肉絲棒兩包。

 

 

Shopping_Day4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

上標油,這個好用。我們在酒店對面的藥材店買的。一支 100baht。

防蚊噴霧,兩支,在機場買的。

Naraya 大包包,買給妹妹的。有比Central World 的便宜一點點。

 

 

就這樣 。。。。。 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