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囘怡保參加老公侄女的婚禮,

兩個小孩有機會參與其中,

尤其是有機會去教堂參加婚禮,

更有機會體驗做花童。

 

很久以前我有跟他們說姐姐要 get married,

晨晨那時候有問什麽是 get married?

我有簡單地解釋給她聼,

大概就是一個女生有了喜歡的boy friend/girl friend,

要住在一起,所以 get married。

她當然有問我的 boy friend 是誰?

我說 我的 boy friend 就是爸爸啦 。。。。。

 

前天,YK 有說了一句:他要看姐姐的baby。

我笑說:姐姐剛 get married,哪裏有那麽快有baby?

(我也有解釋過一定要 get married 了,才可以有 baby)

 

今天,晨晨又在 get married 這話聼上打轉。

晨晨: 媽咪,爲什麽哥哥要看姐姐的baby?

我說: 因爲哥哥很喜歡baby,所以他想要看咯。

 

晨晨: 媽咪,我知道你的 boy friend 就是爸爸,那爲什麽你還不要 get married 的?

我說: 爸爸和馬麻已經 get married 啦 。。。。

晨晨: 那你爲什麽還沒有 baby 的?

我說: 我有兩個 baby 啊,兩個大 baby 咧 。。。

 

沉靜了一會 。。。。

晨晨: 爲什麽你 get married 我沒有看到的???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