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藏,必須離家14天。

我是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才告訴兩個孩子。

平常周末兒子就常往家婆那裏去,

很少和我們一起過周末的,

我還以爲他已經大了,不再需要我的陪伴,

所以我覺得,我的離開對他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反而就很擔心女兒不適應,因爲她還是很黏著我。

 

沒想到,臨出發前幾天,

他畫出了一幅畫,來表達他對我的不捨和思念。

我看了很感動,我沒想到原來他還是會捨不得媽媽的。

 

IMG_8110

這就是他畫的畫。

左邊:媽媽拉著大行李要出門去,大家都很傷心 (臉上都沒有笑容)

右邊:媽媽不在時,他把大家日常生活畫出來,很厲害 (大家也都沒有笑容)

 

IMG_8112 

他畫自己流一滴眼淚,表示他傷心,哭,可是沒有大哭那種。

畫妹妹流兩滴眼淚,表示妹妹會大哭,會流很多眼淚。

 

IMG_8115 

爸爸打球,不開心

 

IMG_8116 

妹妹看電視,不開心

 

IMG_8117 

他去上學,不開心

 

 

 

這個孩子,怎麽能不愛他呢?

媽媽心都軟了 。。。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自己一個人離開那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