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1  

上幼兒園7個月後,

她終于會了,

會什麽?

會對我說這些話啦 。。。。

 

“媽咪,下次,你幫我剪頭髮,你剪到這裡 (用手比到耳下面),ok? 好像 XXX 和 YYY 一樣”

(她班上只有她一個是長頭髮,其他的小女孩都是短短的,到耳珠下的)

 

“媽咪,明天我要帶麵/麵包+香腸/麵包+蛋 去學校,ok ? AAA 每天都帶面去學校/ BBB 每天帶麵包+香腸去學校” (等等等等 。。。。)

(也有小孩帶糖果,零食。這些我就不讓他她帶)

 

先挑選兩,三樣玩具,然後對我說 。。。

“媽咪,明天我要帶這些去學校,我要和 XXX 和 YYY 玩”

(放學時玩,上課時間不會拿出來玩)

 

每天早上,

會戴上手鏈/項鏈/髮箍去學校

(今天早上戴了公主小皇冠去學校,放學去接她還在戴著)

 

終于有和班上的小朋友有互動啦 (就是會玩在一起那種)

是的,終于有朋友了 。。。。呼!

也因爲要和朋友玩玩具,

這個星期一,她對我說 。。。。。

“媽咪,你不要那麽早來載我可以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