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開始,

終于認真地開始成爲地產經紀。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做,只是心態上,

一直都只是處於--〉在幫忙老公處理“他的工作”,

從來都不當成是自己的工作。

 

現在,老公換去做他更有興趣的工作,

我不想這樣白白浪費掉他已經建立起的人脈,

只好硬著頭皮,把他的工作完全接過來做。

(這也只是想法上的改變,從現在起,這是我的工作)

 

除了一般的網上搜尋資料,

還要打電話 - 詢問,安排預約,follow up 等等,

因爲自己新手,很多事情不清楚,

所以常常都被罵 。。。

 

我覺得我是患有“打電話障礙症”

我 。。。 最怕最怕的事情就是打電話,

也不知道爲什麽。

總之要我打電話給陌生人,問東問西的,

我就會很抖!

 

而這份工作,

卻偏偏是要打電話,而且是很多很多。

 

經過一個半月來的地獄式鍛煉,

也覺得打個電話詢問其實也沒有很難,

當然還是無法100%克服,很抖的時刻,還是會發生,

不過,已經被練得可以隨手拿起電話就打,

而不必怕個老半天,電話還是無法打出去。

 

被罵,當然也會難過,

可是會自己安慰自己說,就當著是個學習的機會,

人家是“放錢進我的口袋”。

 

做這一行,

賺錢也不見得容易。

很多覺得蠻有機會可以成交的,會突然取消。

就會覺得自己之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

心情就會很難釋懷,很難過低落。

 

可是,幸好我是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的人。

而今天收到幾個電話說要產業代售,

或者要找房地產的,

心情又會變得很亢奮,

感覺人生又充滿希望。

 

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的。

(要學習釋懷,看透)

 

幸好,老公還是會在一旁幫忙,給意見,

不至於那麽無助。

 

希望生活能過得輕鬆點,

然後年尾可以帶孩子出國玩雪,

這就是我今年2012年的願望。

 

今年,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要有信心!一定能!

 

 

P/S:

這份工作壓力也很大,

因爲,

交易不成功 = 沒有收入

:( :( :(

(大概沒有什麽人會長痘痘長在鼻孔門前吧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