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眼在去年八月遊法國的時候,

就發脾氣不再讓我操作,

回來后也就一直擱置在一旁,沒有去碰它。

 

過了好幾個月沒有單眼,沒有相機(借給弟弟用了)的日子,

只能靠著手機來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只能勉強充數而已。

這時,我就好想念我的單眼 。。。。

 

我還是很厲害地拖 。。。拖到聖誕節前我才把它送去修理,

前天,終于,把它給領回來啦。

(歡呼!)

 

哇,看著照片,隨便拍拍,

看到女兒睡覺的照片都特別美 。。。

哈哈,感覺有如初次買單眼回家試拍的那種興奮

嗯,看來我還是離不開我的單眼了

(今年的目標希望可以買新鏡頭)

 

IMG_3861 (2).JPG 

 

IMG_3863 (2).JPG 

 

IMG_3878 (2).JPG 

 

IMG_3888.JPG 

 

IMG_3886 (2).JPG 

 

IMG_3877 (2).JPG

 

女兒的作業簿需要貼一張全家福,

剛好單眼有在,

就順便拿個三腳架出來,拍了幾張全家福 。。。

哦哦哦 。。 好愛哦,

大家都好好看,好美噢 。。。

(超不要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