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2 星期二

 

IMG_6442.JPG 

(排隊中)

 

第一天,學校有 Orienation,兩個小時。

她沒有哭,因爲有媽媽一直陪伴在旁。

雖然有些怕,可是還是跟著老師小朋友認識新環境。

 

IMG_6444.JPG 

(搭火車到處走走,認識新環境)

 

IMG_6450.JPG  

(放風時間)

 

* 特愛她的學校,每天都可以讓小孩到戶外玩耍。

*只有星期三沒有出外,因爲這天有 gym,在室内。

 

 

04.01.2012 星期三

一早醒來小閙一下,不過還是自己換好衣服(讚)。

送她到學校,待了10分鐘我就離開,她哭得超大聲的,我狠著心離開。

有偷偷回去學校看了三次,不過看裏面的情形大概知道她沒哭了。

放學后,看到我就眼睛溼溼了。

上了車后就開始找東西吃,

回到家也是一直在吃,(吃麵,續了三次),吃了一個小時才停。

大概是在化悲憤爲吃量吧。 @_@

 

IMG_6468.JPG 

(今天是 gym day,穿 sport wear) 

 

老師問我,她是不是會看時鐘?

我說會啊。

 

老師說,晨晨問她,媽咪什麽時候來?

老師爲了按無她,隨便就說10 點。

然後10點到了,

她跟老師說: teacher, 10 點了,我媽咪來載我回家了。

老師很驚訝她會看時鐘,

只好老實跟她說:沒有,媽咪12點才來。

 

我跟老師說: 她不好騙的。

 

 

05.01.2012 星期四

今早上送她去學校,在車裏大哭。

因爲我抱著她進去,所以我要離開時,

她大哭加大閙還有像樹熊雙手緊箍著我不放。

好不容易才拔開她的手,然後趕緊逃離現場。

放學時,是開心地對著我笑。

老師說:今天有比昨天好很多。

不錯不錯。

 

可是,回到家后,開始哭了。

一想到要去學校就哭,

然後一直說不要去學校。

一整個下午都使這樣。

煩到 。。@_@

 

IMG_6483.JPG 

(不停地哭,哎!)

 

(这个对我来说才是挑战。

幸好,四年前有哥哥給我特訓,

現在對著這孩子,我都能淡然地應付)

 

晚上,她知道她不能改變去學校的事實,

決定來個硬的。

跟我說 ,她去學校什麽都不要做,只是坐在地上,等我來接她。

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小小腦袋開始想其他的計謀了 。。。

 

 

06.01.2012 星期五

今早,她只是小哭一點。

然後去到學校,我讓她自己走,不抱她進去(怕難脫身)。

進了門我和她道別后就離開。

 

 放學后,相安無事。

 只不過偶爾還是會漂來兩句 : 媽咪,我可以不要去學校嗎?

或者: 媽咪,我還要去多少次就不用再去學校?

 

女兒,媽咪知道你完全沒有問題,

也能很快地適應學校的生活。

我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