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出席老同學的結婚晚宴回來后,

臨睡前,

IMG_5534.JPG 

 

晨晨一直說: mommy, I love you.

我問她:why love mommy?

我想聼一聼她爲何愛我,看看她怎麽回答。

她答: 因爲,你今晚穿的 skirt 很漂亮。

@_@

答案竟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今晚,她又說: Mommy, I love you.

我又問: why love mommy?

她答:因爲你買很多很多漂亮的 skirt 給我穿咯。。。。

好吧,這次的答案有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