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7.JPG  

(透過辦公室裏的窗口看著他們上課,窗口是單面的鏡子,我可以看到他們,可是他們看不到我)

 

三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帶了翊愷還有晨晨到 Speech & Drama 的 trial class。

 

老師允許我帶著兩個小孩進班,

開始時,兩個都躲在我後面,

翊愷顯得很害怕還一直說不要學了,不要學了。

我就拉他們兩個坐到一旁去觀看老師怎麽帶著其他小朋友玩,

慢慢地,他們倆漸漸覺得有趣,

當老師正在說下一個topic 要小朋友們表演什麽時,

我就假裝覺得很有趣,走進孩子堆裏跟他們坐在一起,

然後這兩個小瓜跟著我後面。。。

慢慢地,他們就融入跟孩子一起玩起來,

我就悄悄退到一旁看他們玩。

 

我們在班裏整整一個小時,

兩個小孩也玩得非常開心。

小小的晨晨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做動作,

非常搞笑又很可愛。

可惜,她還不夠資格參加,不然我會讓他們倆一起上。

 

翊愷很喜歡,他很願意來上課,

所以,我就連另外一間的 trial class 也懶惰去,

直接讓他來這間上課。

 

不知不覺,他已經上了4堂課。

可是,問他表演了什麽,

他每次都答不出來 。。。 @_@

都會說我忘記了。。。

 

然後呢 。。。 他現在真的是個大忙人。

星期六上機器人學會,美術班,

星期日就上 speech & drama,

遲點,還有游泳班 。。。 (或許要再拖一段時間)

我們的周末都犧牲了。

 

可是 他一個星期五天都只能很無趣悶悶地去上學,

現在,每個周末有他期待的事情等他去做,

見到他那麽開心,也值得了。

 

 

P/S:

10個星期一個學期是 RM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