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愷的囯語老師,

從上課第一天開始,

就天天對小朋友們說:

-- 〉你們誰不怎樣怎樣,我就會叫警察來。

--〉你們誰不怎樣怎樣,你們會給警察捉去,然後在監牢裏住10天。

--〉你們誰不怎樣怎樣,警察會怎樣怎樣 。。。。

 

每天只要她進班,她都這麽說。

她也會上演過很多次要一些頑皮的孩子收拾書包,

然後她帶孩子們去警察局 。。 (當然不是真的去,是站在課室門外面)

 

搞到翊愷常問我,如果不乖,真的會給警察捉去的嗎?

我不喜歡人家用這種警察來捉的方法來恐嚇小孩,

我自己都不曾用過,

可是,翊愷卻天天在學校被老師這樣洗腦。

 

我真的對這位老師很反感。

 

還有,她很愛很愛鞭打學生,

每天被她打的同學非常多,

可是怕她的同學,聼她話的同學卻沒幾個 (除了翊愷)。

 

可是,翊愷的囯語,我問他教了什麽,

他就答不出來。

開學到現在,

沒有做過任何作業,寫字也沒有,

只是最近開始有ejaan。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囯語學了什麽。

 

翊愷也說,最不喜歡這老師 。。。

當孩子不喜歡那老師,

她教的科目,也應該不會喜歡到哪裏去了 。。。。

唉。

 

不能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來教孩子嗎?

 

 

P/S:

上個星期,翊愷告訴我 囯語老師選他做“小老師”。

還做兩個“小老師”。

一個是教同學囯語。

一個是當同學們做功課時,他要在班裏面走來走去,

看那個小朋友沒有做功課,講話,站起來,等等等等 。。。

他就給老師知道,

然後老師就會打那個同學。

難怪那天他上車第一句話就是:媽咪,今天我的學校有很多小朋友給老師打 。。。。

@_@

什麽小老師啦 。。。 25仔就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