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翊愷上了第一堂美術課。

開始的五分鐘,他顯得很不安,

要求我呆在畫室陪他。

 

那天剛好導師要求小朋友帶鞋盒去,

我們不知情,沒有帶到,

他就被這件事弄得不安。

 

跟他說一聲我回家拿鞋盒,好嗎,

他點點頭,我就帶著晨晨回家找。

再回去,他已經進入狀況了,

見到我即刻大聲說:媽咪,今天我們做魚缸 。。。。

 

把鞋盒交給他,我就離開畫室,

他高興地跟我說 bye bye。

很好,我就放心了。

 

這就是翊愷第一堂美術課的作品 - 魚缸。

 

IMG_3796.JPG

 

IMG_3797.JPG

 

IMG_3799.JPG   

 

 

P/S:

1.翊愷這一班是每個星期六下午2點到4點,

班上大概有15-18個大大小小朋友(人數太多,無法細數)。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那麽小孩呢。

 

2. 這個導師一星期只有四堂課,

每堂課的人數大概都這個數目的話,

嗯,算算一下,我也好想去教畫畫了啦 。。。。

可惜,我不懂美術,不懂畫畫 。。。。

 

3. 上上個星期六第一次去畫室,

我跟導師在聊他的舊畫作的時候,

翊愷和晨晨在一旁玩 blocks。

過後他走過來跟導師說他要畫畫,

導師給了他一張白紙,

要他畫他在老師這裡玩了什麽東西,

出來的作品就是下面這個:

 

IMG_3719.JPG

 

我還以爲他會乖乖畫一堆曡高高的 blocks,

結果他畫出來的是 buildings,

還有太陽白雲小鳥飛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