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想過要讓翊愷上畫畫班,

只是我都懶惰沒有去找去問。

自從他上了一年級后,有變勇敢,

能夠獨立去上課外活動課程,

呼!終于等到他“長大”,可以去“闖蕩小小江湖”了。。

對我們來説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

 

隨著上小學已經三個月,一切都穩定下來,

就讓他去學一些他喜歡又開心又好玩又能學習的課程。

 

首先替他報名的是離家近的畫畫課程 ---〉兒童美術創意班。

我在網路上知道這裏有一間在住家辦的畫畫課程很久了,

可是就是沒有去探個究竟。

 

導師能透過兒童畫的畫中看見孩子的性格與成長,

在和她第一次見面時,

就被要求帶一些翊愷的畫作給她看,

以便讓她更了解他。

 

當她看完翊愷的畫作,

她第一句話就是:你的孩子很有才華。。。。

嗯 。。。

然後接下來的半個小時裏,

她就一面講解從翊愷的畫中,

透露出他是個怎樣性格的小孩,

所講的每一個字我都明白,

可是意思沒有很明白就是了 。。。

 

她跟我說什麽是兒童美術教育,我都不聼不懂 。。。

 

不過,沒關係,

我不了解,導師了解就好。

 

翊愷喜歡畫畫,

送他去學畫不是希望他變得很厲害畫畫。

希望有一個老師能引導他,

讓他在畫畫的路上,能夠走得更長遠更穩。

 

 

P/S:

1. 每個星期一堂課,每堂課兩個小時。

2. 我蠻期待這個導師,看看她能讓翊愷走多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