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1 星期一

 

IMG_3740.JPG

 

孩子在牆壁上塗鴉這種事,

從來不曾發生在我們家。

 

那天她在塗鴉的時候,我正好在講電話,

一轉頭看到她在畫,我即刻大聲制止她,

她被我的呼喝聲嚇到了 。。。

我頓時覺得很自責,

需要那麽大聲嗎?看,把女兒嚇到了 。。@@

 

放下電話,就好好但是帶點嚴厲的口氣跟她說教。

我有問她,你覺得你畫得很美嗎?

她點點頭。

 

IMG_3741.JPG

 

看來她真的不知道她是不應該在牆壁上塗鴉的,

(我自己也忘記了我有沒有跟她說過。。。)

那麽大聲呼喝她,我真該打自己屁股。

再好好説一次,然後把她緊緊地抱在懷中,

我知道她是不會再犯了。

 

而我,也不會再犯了。

 

對不起啊,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