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要學 Hip Hop,

以哥哥為榜樣的晨晨,怎麽會不跟着呢?

所以,她老早就一直嚷着要学芭蕾。

她好喜欢好喜欢芭蕾,

每天都在家里转圈圈,踢腿,劈腿,

而我也决定原本要等她四岁时送她去学。

既然她要学哥哥那样去上课,

我就让她先试试看,

报名去儿童芭蕾舞班。

 

她生性就是很怕生的人,

上课时一直就是坐在我的腿上,

怎么都不肯跟着老师其他小朋友一起跳,

我一直鼓励她,她看起来就很想跳,

可是就是无法踏出那一步。

 

最后,我还是没报名让她正式去上课,

因为我觉得她还没准备好,

她还小,就等多一年吧。

 

P/S:老师的教学方式,我也不太喜欢。

说话很大声,很爱用手指指着小朋友的额头还有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