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看舞獅表演回來后,

翊愷就要求我和他一起畫舞獅。

 

這對我來説,真的是一個大難題,

我不會畫,

又不想拒絕他,只好硬著頭皮上。

 

他問我:媽咪,你會畫舞獅嗎?

我硬著說:會。

他說:那我們來比賽,看誰畫得最美。

我說:好啊,一定是我拿第一名的啦。。

 

過後,他又遞一張紙叫他的舅舅一起畫。

我們三個人就各自在一個角落埋頭苦畫。

 

成品如下:

 

我的

IMG_3664.JPG

他看后,先是偷偷地笑,

大概怕傷了我的心吧 。。。。

後來忍不住還是大聲大聲地笑了 。。。

(都說我沒有畫畫的天分,怎樣都感覺不出來我是在畫舞獅吧 。。。。)

 

IMG_3666.JPG

後來,他安慰我說沒關係,

叫我跟著他畫的舞獅來畫,

我就跟著他畫的再畫一張給他。

 

 

翊愷的

IMG_3667.JPG

我其實蠻期待他畫出什麽樣的舞獅。

結果,還不錯,應該有的他都畫出來了 。。。(不像他媽媽我 。。)

我覺得他對小細節都有很留意的 。。。

 

 

然後,半個小時后,我弟弟交上他的作品 。。。

IMG_3670.JPG

天,怎麽那麽厲害??!!!

我問我弟弟,你是一面參考圖片一面在畫嗎?

他說沒有 。。。

我問:你只是凴想象啊?

他說是 。。。

我傻眼!

太厲害了啦,

怎麽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弟弟原來是那麽厲害畫畫的?!!

天!

 

 

最後,

比賽結果:

翊愷說他第一名,

因爲他有塗顔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