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11天,

這天是我們在札幌的最後一晚,

怎麽能夠不來個最後衝刺呢?

 

從酒店離開的時候,就自己警告自己,

買應該買的就好,買應該買的就好,

因爲真的很怕帶不囘。

雖然,我已經上 Air Asia 把我的托運行李加到20kg,

可是,我乘搭到東京的 Skymark 航空,

還是只能讓我們每人托運15kg 而已。

 

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地敗下去,

嘿嘿,

因爲 。。

想到我們兩人還有14kg 的 hand luggage 嘛 。。。

 

 

藥妝

IMG_3350.JPG

不多,就這些。

 

我要說的是,中間下面那修飾眉毛的眉刀實在好用到要哭 。。。

我原本用的已經有點鈍鈍的,

在藥妝店看到,就隨手拿一包放進籃子裏,

沒想到,竟然是那麽的好用。

我所說的好用是它用起來很順手,

那個弧度剛好,拿起來用的時候,

剛好是順著那個眉形的,

很慚愧的說,之前我雖然有一直在修理眉毛,

可是到最後都還是雜毛亂生,

最後還是得給美容師幫忙修飾。

用了這個后,眉毛還是整整齊齊的也,

上次去美容師那裏,她都沒有修飾我的眉毛了 。。。。

幸好,一包有三支,還能繼續用上一段長時間。

 

IMG_3352.JPG

這個的用處很明顯吧?

我回來后隔幾天就感冒鼻塞了,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用過後,我覺得效果一般,

鼻子是有通,但是不是完全通完那種。

而且,用這個位置要貼好,不然是沒有效的。

我第一次貼太低,效果不太顯著,

第二次貼的位置剛好,鼻塞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那位置就是要剛剛好在鼻翼上面)

(不過撕下來的時候蠻痛的,就好像那種清除鼻子黑頭的貼貼)

 

IMG_3354.JPG

這個隨手拿的,

到現在都還沒用過,

不懂效果如何。

 

IMG_3355.JPG

這是老公的。

 

IMG_3357.JPG

幫妹妹們買的 QTTQ 階段式機能減壓襪

我在東京買,價錢是 1680yen,

在札幌這邊買,是1640yen。

便宜不是很多,不過感覺還是有賺到啦。

(這兩雙是 L size 的)

 

IMG_3358.JPG

花王蒸汽眼罩

這個很紅。

而且它很神奇,

戴上后,它會發熱的,感覺暖暖的,很舒服。

它的用處是舒解雙眼疲勞,

放鬆眼部周圍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

它有三种味道,我買的是薰衣草,

在飛機上的時候,我有帶著它睡覺。

 

 

IMG_3359.JPG

嘴巴破專用貼

雖然在東京買了一盒,

再買多一盒來備用。

 

IMG_3361.JPG

薯條先生

之前買了兩盒,現在再買三盒。

實在是好好吃啊 。。。

 

上面這些,都是在狸小路買的。

 

玩具

IMG_3536.JPG

買玩具給兒子,除了 Ultraman,

再沒有別的了。

他一再吩咐我們要買 Ultraman 給他,

所以,他那24孝爸爸就趕緊再買多幾個了。

 

IMG_3535.JPG

Ultraman 兩個。

價錢比起我在東京買的,便宜幾百yen。

(好像是600多yen一個)

 

IMG_3538.JPG

Monster 一個

 

IMG_3491.JPG

老公買了玩具給兒子,

就說走吧。

他完全忘記了他還有個女兒,怒瞪!

爲了公平起見,我就去找玩具給女兒。。

好多漂亮的,可愛的玩具,

可惜大的我帶不回來,小的又找不到可愛好玩的。

最後,給我找到這個 。。。。

 

IMG_3493.JPG

老公看到這個大盒子,有點嚇到,

問我確定嗎?怎麽拿回來啊?

最多就拿在手上扛回來咯 。。。。

 

IMG_3474.JPG

就是這樣,可愛,女兒又愛玩 masak masak,

這個適合她。

所有的小裝飾,如櫻桃,草莓等等,都是可以分開的。

孩子可以玩 mix and match 。。。

 

IMG_3479.JPG

品質不錯,價錢是1680yen,

還好,不會很貴。

我自己也很愛這玩具呢 。。。。

 

上面的玩具都是在札幌的 ESTA shopping mall 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