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有補課,

那天他第一次被老師處罰。

 

被扭耳朵

原因:功課沒有做完就教上去。

我每天都會檢查他書包,

可是,星期五那晚根本沒有看見作業簿,

所以應該是在學校裏趕不及做完吧。

希望他下次能做快一點,不要拖拖拉拉的。

 

被打手掌

原因:一直跟朋友玩,老師點名他沒有回應老師。

唉,他自己知道錯就好啦。

 

我一直擔心他會被老師打,

因爲心痛嘛。

可是,現在聽到被老師打,我覺得還好,不會心疼。

 

不過,這小子好像看習慣了學校的老師鞭打和處罰同學,

問他怕嗎?他說:不。

問他痛嗎?他說:一點點。

eh 。。 好像完全沒有阻嚇的作用也 。。。。

 

 

PS:

現在,孩子臨睡前,我們會一起躺在床上說說話。

很多時候,問孩子什麽事情,他都不會回答我。

就好像,開學時,他總是顯得特別安靜,

老公察覺到就擔心啊 ,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晚上我再來問問兒子好了。

 

就像這件事,放學時他完全沒有提起。

星期六晚,不懂怎樣他就提起被老師扭耳朵的事了。

然後,星期日晚,他又爆料說他其實有被老師打過手掌,所以我就知道了。

 

我問他,爲何被老師打,沒有跟媽咪說呢?

是不是覺得這是件小事,所以不用説?

他說是的。

 

看吧,連他自己被老師打都不當一回事 。。。。

 

 

PPS:

學校老師教書幾乎都一人一籐鞭。

除了頑皮搗蛋要打,

書本拿回家沒有包好好,也打。 (這個不是應該抓學生的父母來打嗎? :P )

學生上厠所,老師會跟著進廁所,看學生有沒有小便出來,如果沒有,打。(耳。。。 我無言 。。。) (怎麽老師那麽空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