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他每個星期五都可以帶著RM1去學校,

這樣,他就能在學校的食堂買東西吃了。

 

我知道他期待很久了,

當我告訴他這個決定時,

他好開心好開心哦。。。

 

開始是怕他不會買,不懂用錢。

不過,我想上了三個星期的課,

也看到不少同學怎麽買東西吃,

他自己應該知道怎麽做,

就放手讓他去,反正他遲早都要會的。

(只是沒想到那麽快而以,要謝謝我的不小心咯。。。)

 

不過,目前我只讓他用這RM1來買面/麵包吃,

不能買 nuggets 或者其他零食,還是買汽水喝。

希望能阻得一時就多一時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