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在小樽買的,

大部分都是老公買來"想要"送給朋友的。

結果回到來,這些就擠在我家冰箱裏,

然後。。。爲了消耗掉這些,

我的腰部也被迫囤積很多的肉肉 。。。

 

IMG_3281.JPG

不多,兩個袋子代表我們在只在兩間土產店買的。

 

IMG_3284.JPG

巧克力色袋子裏裝有這些 。。。

 

IMG_3283.JPG

雖然白色戀人很出名,

可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Royce 的巧克力。

之前有買了他家的巧克力薯片,

前兩天我自己在吃,

老公偷偷拿幾片來吃后,

就猛說:吃吃下,又幾好吃的喔 。。。

然後,隔天那包薯片就不見了 。。。

 

IMG_3285.JPG

這個,只要我看到三條薯條先生時,

就一定會看到它默默地站在旁邊。

然後,我就很“憐憫”地在這天把它放進購物籃裏 (好吧,我承認還有那北海道發那幾個字啦 。。。)。

雖然它是馬鈴薯 。。可是它的味道沒有讓我喜歡 。。

 

IMG_3286.JPG

玉米條 。。這個我喜歡吃 。。。

沒幾天就被我吃完了也 。。。

 

IMG_3288.JPG

白色戀人巧克力,

我沒有拍到它裏面是長什麽樣的,

就被兩個小孩殺光了 。。。。

 

 

IMG_3290.JPG

這些是在小樽最有名的“六花亭” 買的。

我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可是老公要買來送禮,

就讓他買。

 

其實他們有名的不是巧克力,

我們有在那裏試吃了一些,

可是,沒有一樣是我們喜歡的 (我個人覺得很甜,不是很喜歡),

(想知道他們比較出名什麽,可以看看這裡  照片 1照片 2照片 3 照片4)

所以我們吃的就沒有買,

反而買的都是巧克力了。

 

IMG_3291.JPG

 

IMG_3293.JPG

 

IMG_3295.JPG

 

IMG_3300.JPG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是這兩包 。。

外面是白色巧克力,

裏面是草莓 。。。是整顆草莓 (當然不是新鮮草莓)。。

 

IMG_3301.JPG

這個是巧克力,裏面也是有草莓的。

 

IMG_3502.JPG

 

 

下篇將會是瘋狂 Outlet 大敗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