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29.JPG

 

元旦新年,我們大家大小到KLCC去逛逛。

走到Isetan裏去逛逛,

開始時,是選了一個水瓶給晨,和一個筆盒給翊愷。

可是看到有會員大折扣,

就想說不如順便買衣服給孩子過新年吧。

 

翊愷有好幾件親友送的衣服了,

我不打算買給他。

晨晨還沒有新衣,

就買給晨晨好了。

在我挑選了兩件后,我去排隊,

看到前面的中東女人擺放了三大堆高山般的衣服準備付錢,

我就叫老公和孩子排隊,我再去看看別的。

 

 

P1080730.JPG

 

再找到了兩件衣服給晨晨,

老公兒女來找我了 。。。

翊愷看到我多拿兩件衣服給妹妹,

就即刻哭了起來,而且還很委屈那種 (好像被我狠狠修理過那樣 。。。) 。。

他哭著說爲何妹妹買那麽多,他只有兩樣東西而已 (他後來有那多一樣東西,不過我忘了是什麽)?

我見他這樣無理取鬧地哭,就不多管他,由老公去安慰他 。

兩父子談了一下,兒子多拿了一件 T Shirt 回來,才甘願 。。。

 

後來,老公對我說:

你再去找衣服時,

你兒子就跟你女兒說好,一個人只可以買兩樣,

兩人已經說好好的啦,你女兒也答應了的。

結果,誰知道你卻多拿兩件衣服回來給晨晨,

他當然覺得委屈不公平啦,也覺得妹妹沒有守諾言啊 (哈,其實妹妹根本不懂發生什麽事情) 。。。

原來是這樣 。。。

 

 

P1080731.JPG

 

每次出外,

哥哥買一樣,妹妹就可以買一樣,

妹妹買兩樣,哥哥一定也是兩樣。

我是因爲公平起見,所以買給大的,就一定要買給小的。

可是,我都是看他們缺少什麽才買什麽,

不會讓兩人買一模一樣的東西。

 

沒有想到,孩子才不管你買什麽,

他在意的是“數量” 這個的東西啊 。。。

 

是不是家有多過一個小孩,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呢?

 

 

PS1:

前面那個中東女人,結帳時一共買了三千大元的衣服 。。。

真是有錢到 。。。。

 

PS2:

原本是要帶他們去玩水和公園,

結果兩個小孩不要玩水,

去到公園因爲太曬了玩了一下就受不了玩不下去。

最後就只能躲在冷氣商場裏逛逛而已。

下次要挑個涼爽不曬的天才好去。

 

還有,好久沒有在KLCC逛,

這天才知道原來都變成了外勞集中營,(感覺就像在秋傑路一樣)

休閒的公園,兒童遊樂場,玩水區,

全都是外勞在用這些設施,

害我們一直以爲自己去了他們的國家,

然後一直覺得很不安全 。。。。

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嗎?還是只是假期才這樣而已?

老公還說:jatuh standard 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