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1.JPG

每到外地旅行,我會買明信片來收集,

可是我很少會在當地寄回來。

這次在去日本前,我就有想到要寄明信片回家給孩子。

在函舘的時候,終于找到這個機會。

在金森倉庫群逛時,看到郵局,在隔幾間小店鋪有看到賣明信片,

不什漂亮,沒有什麽選擇,也有點小貴(一張好象要155yen),

就隨便選一張我沒有機會看到完整漂亮的百萬夜景好了。

 

隨便撩兩個行字在上面,

就拿去郵局買郵票寄回家啦 (郵票70yen) 。

 

IMG_3385.JPG

日本來的明信片,有日本郵票。

我看我大概是貪圖這個日本來的郵票吧。

 

IMG_3386.JPG

寫下日期地點 。。。做個紀念

 

IMG_2204.JPG

埋頭苦寫明信片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