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回到家門,

就即刻奔去兒子學校看他。

看到他開心地跟著老師們跳舞唱歌,

不懂爲何,那畫面一直很讓我飆眼淚。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擔心很擔心,

很多的未知數在前面等著我們。。。

我必須要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

別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我在日本的日子裏,我發現到,

我最最最擔心的,最最最疼愛的,是我的兒子。。

我也疼愛女兒,可是那種感覺不一樣,

對於兒子,我是愛到心坎裏去,

可是對於女兒,卻去不到那麽深 。。。

這讓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女兒。

要多加努力去把她也愛到心坎裏去。。。

 

一個早上就是家裏跟學校兩地跑,

再加上行李一堆要收拾的,超忙超累。

午餐沒吃就昏睡了一個下午。

孩子也被迫陪著我睡。。。。

 

去遊玩有自由的幸福,

回到家,有孩子在身邊吵鬧,

也是另外一種幸福。

 

也在這裡,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